写东西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会写东西的
脚踩八方坑,每个撒点土

性感诱受武当在线出轨

流水账文笔
请勿带入现实
和情缘也只是游戏出cp,请别太当真,一切只为好玩
认真你就输了😘
这个热度,小透明表示害怕。不得我要马甲
—————————————————————————————

“小师弟啊,你哥就是个不解风月的木头!”

—————————————————————————————

秉承着“何以解忧,唯有跳楼”的游戏理念,本道长回到了武当金顶一跃而下成功摔残了。

在爬了好几分钟以后终于有一个美丽的云梦姐姐来到我的前面坐了下来。

本道长感叹到,“这世界如此冰冷,只有云梦姐姐是温暖的…………诶!诶!云梦姐姐你怎么走了??”

云梦姐姐,你怎么只救到一半就走了??呜呜呜,宝宝难受。

本道长倔强的向前爬着,突然面前出现了一个同门

“一刀?怎么样?”

“别啊”

“一刀解忧愁,方便快捷”

“这都救差不多了,别打我啦”

“你不会想救我起来在打死我吧”

“不会啦”

“你是因为买不起房子才跳楼的?”

“切,本道长出家人才不在乎那些俗物(其实就是买不起)”

“哎嘿嘿,同道中人嘛”

“穷人道?”

同门拉我起来后,我坐下来继续回血。然后出现了一个云梦小姐姐,同门:

“wlyz想和×××抱抱”

同门抱到了云梦小姐姐然后在我面前晃悠

我说,“哇,我也想要抱抱”其实我说的是抱云梦小姐姐,谁知道同门居然放下了云梦小姐姐过来抱我

“wlyz想要和Q抱抱”

我刚想要吐槽有云梦小姐姐不抱,抱我干嘛。还没发出去突然发现同门抱着我走到了桥的边缘

“卧槽,你站这干嘛?!”

“在边缘试探?把你扔下去?”

“别啊,我才刚摔残起来呢”

同门加了我好友,说“加了你你就跑不掉了”

嗯???本道长发现事情并不是怎么简单.jpg

——————————————————————————————
其实本道长前几天刚有了个华山情缘,在金顶撒过狗粮壁过咚,在深夜酒馆辣人眼睛就是一晚上,在汤池搞基也是正常操作。

但是感觉自家情缘还是有点疏离,还是觉得像单机游戏

我点开了情缘他兄弟的头像

“小师弟,过来看我出轨你哥”

“乖别告诉你哥”

“[惊恐]我哥就在我旁边”

“找个借口过来呗”

小师弟一过来就和我说,“这个道长没我哥帅呀,嫂子你亏啦”

“游戏嘛,就玩玩”

——————————————————————————————

“Q想和M抱抱”

“嘻嘻,吃嫂子豆腐”

“你比你哥可爱多了”

在武当金顶上抱着小师弟抱了好一会,然后在嗯嗯师兄那里找到了同门和之前那个云梦小姐姐。几个人就开始围着嗯嗯师兄不停的转圈(三人转?)
云梦小姐姐换了萝莉的小号过来,我就一直抱着萝莉不放。

但是有一点很气,同门还是想抱抱我,我说那我抱你好了。同门不同意说,你怎么受当然我抱你呀。

我:“啧”,特意为华山情缘捏的受脸,现在吃亏了!气死我了,才不给你抱!

评论(4)
热度(16)

© 凝烟的那个烟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