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东西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会写东西的
脚踩八方坑,每个撒点土


据墨×秋晗青
我只是想写他们的初次见面
七夕迟到文

据墨宝贝我稀罕你哟
—————————————————————————

“大墨,说出一种彩虹的颜色”

“青”

“错!彩虹就是彩虹色。所以准备受死吧!”

“你可知道花儿为什么这样红?”

“可我眼里只有青”

——————————————————————————

那天晚上你在金顶日常刷着掌门的好感,回头看见到一个道长趴在地上。

怎么晚还来跳楼?你想着,走过去扶了他起来。

“你们!伤风败俗!”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华山

“你看他把手放哪了!肩膀上!”

你看见了华山这样说道,拉近了一看还真的是放肩膀上的。

是因为你是第一个扶那个道长起来的吧,你这样想到。不经意看到了那两个人的名字

居墨和据墨

………………

这个名字,难道是真华武cp?!

“那他长得比我好看,我赚了呀!”那个叫居墨的道长说

“我?那我离远点?”难道的华武cp,你不想他们因为你而吵架

“没事的没事的,你别理我哥”

“你看你吓着我师兄了,快给我师兄道歉!”

“小道长,你看这小傻瓜长得还过得去,你收了吧”那个叫据墨的华山说

后面又来一个貌似是他们师父的华山,也在向你极力地推销着那个小道长

你心里有很多疑问,这两人不是cp么??

小道长扶起来以后你又回到了掌门面前。本以为已经走远的小道长却跑回来向你发了加好友的申请

点开了好友界面才发现原来那个华山私戳了你和你道歉

“噗嗤,有点可爱”

你和那个叫据墨的华山聊了起来,知道了原来居墨是他的妹妹,知道了你和他都喜欢华武cp

你笑着说“这个新服知道华武的应该还不是很多人,给当还不是很给”

“那正式邀请,你愿意和我一起出cp么?”

“难道的华山仔当然要答应啦”

也许是你单机久了,才会这样毫不犹豫的答应

————————————————————————————

后来你离开了原来基本没几个人了的帮派,来到了你情缘的帮派

据墨的帮派很热闹,你似乎有点理解为什么情缘有时候要过很久才能回你的话。

他和你不同,他有师父,师祖,热闹的帮派。而你除了情缘只有单机。

————————————————————————————

“据墨,你脸上有点……”

“有点什么?”

“有点漂亮”

————————————————————————————

那天帮派卡级打麻宗就叫了据墨过来卡级

到双子了等所有人都出去了只留了据墨在里面。可能是双子太凶残,据墨在帮派里带着英勇赴义的气势,去卡级了。

你在外面看着有点心疼,说了句,墨抱抱你

“你们两不会真是cp吧?”

一起下本的帮派成员表示受到了伤害

评论
热度(4)

© 凝烟的那个烟呀 | Powered by LOFTER